Tuesday, May 18, 2010

IM BAC wif chicken pox..

hey guys..IM BACK!!!
终于从新写我的blog了..
好不容易啊..
突发性地..
记起我的password..
ok..废话不多说..
我要说的是..
我要说的是..
CHICKEN POX lahhhhh
为什么是我..
不要啦!!!
本来可以回去kl..
现在..
只能躲在家..
我哭..
我喊..
我闹..
还是没用..
我..
无奈地接受了..
我..
细心照顾..
希望不会留疤T.T
大家..为我祈祷吧!!
感激不尽...........
ps: 超想念大家的..真想快快好起来..1起手牵手lepak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