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想念大家

回来KL已经是第2天了~我回来JY就回去~根本就meet不到嘛(生气中)
可是没办法嘛。。我知道他也不想的~只是真的没办法碰到嘛~所以咯~
就等下1次的holiday再回去gathering。。哈哈~好想念我的dear(LW),地瓜(WK)
独立人士(GH),宝贝(JY),HONEY(SW),当然还有我的啊星哥~虽然他也在KL==
哈哈~这次的假期,我过得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哦~只是还有些事。。
在我的预料之外。。也让我觉得自己失败~
可是没办法啦。。日子还是要过得嘛。。所以为何不笑着过没1天呢?哈哈
这句话我不懂。。可是会试着努力去发掘这里面的真谛……因为谁叫我是
乐天派的呢~哈哈~有时后还真的不懂自己是不是在逞强。。有时候还真的很
想就这样放弃算了~接受我的deardear(LW)算了~~可是~~我还是有我的原则的~
哈哈哈哈~ps, Lw dun angry wor~lol
有些事就是没办法勉强嘛..勉强还真的是没有幸福滴..可是偏偏我就是喜欢勉
强人耶~哈哈~可能是天生比较反骨的关系~哈哈....
最后~希望大家开心~等我回去哦~还有希望“你”早日康复~虽然没能去看你
可是我会献上我的真心为你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