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机缘巧合

哇哇。。
第1次去nilai~
而且还是坐车去哦~
ps,在kl很少有机会坐车出去~除了得士
哈哈~昨天就被朋友拉去他朋友家bbq
什么嘛..
nilai 去setapak~
载了我~
再从setapak 回去nilai~
整个傻眼了我~
好有空的人哦~
好有车油的人哦~
在车上就1直吵着要回家
因为真的觉得麻烦嘛..
等等又要载我会来..
就整个很麻烦就对了..
然后就1直说他~
你很得空阿
你车油多阿
结果就被应回了1句话==
这叫有心
我真的无言了啦...
没办法啦..只好硬着头皮去了
过了好久好久~
还睡了1觉醒来~
却还没到~
好久好久哦。。
从白天走到天黑
终于~~到了~
1进去...没个认识=.=
ps,omg怎么办????
可是还好~他们人都很友善~
所以不至于很无聊~
甚至还跟1个很可爱的女生很聊得来~
可是最后却没能拿到可以联络到她的方式
=.=好遗憾~~~~~
甚至还遇到了jess的哥哥~
omg~~~~~~~~
好巧哦~原来jess的哥哥尽然是我朋友的朋友的室友~
哈哈~真的是好神奇哦~
连我自己都觉得kl怎么突然变小了?
世界真的是很小哦~哈哈
本来还没发现他就是jess的哥哥~
可是在无意间就听到他们1群人都喊
他是(龟咯度假屋bbq小王子~)
接着我只是随口说了1句~
(我roomate也是kukup人哦)
结果就这样我知道他是jess的哥哥
而jess就是他的妹妹~
哈哈~~现在想起来还真想笑~
半夜2点多才到家~
累死了~
可是有人会比我更累~
因为他又要驾车来又回去~
所以~~我的累不算什么啦~
回到家了~冲好凉~
再和Alices 三八了1下
才唱了1句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ps,这是每次睡觉前都会唱的1首歌~
唱完了就睡到不省人事了~哈哈哈
就这样我的星期6就这样过去了^^
算蛮开心的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